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吴建春赴龙泉村指导防汛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带领机关干部近30人,到结对帮扶的三溪镇龙泉村,指导当前防汛扶贫工作,并深入各自包保的脱困户家中走访调研。

吴建春先后踏勘农作物受灾、山体滑坡、水库运行及村道修复现场,要求村委和驻村干部密切关注后期雨情变化,结合山区特点进一步优化防(备)汛措施,建强织密排查、避险和应急处置机制,竭尽所能保障好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守住驻村4年得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大普查”准备情况汇报后,吴建春勉励队员秉承“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原则,做驻在村“两委”的好参谋、好助手,坚持为脱困户排忧解难精准施策,如期实现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彪,局领导张陶然、伍安国参加调研。(驻村工作队  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