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筑梦五城·黄石建市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黄石市城市综合馆参观“筑梦五城·黄石建市70周年成就展”,身临其境地体验了1950年至2020年的发展历程和壮丽成就,感受到了黄石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汇聚的磅礴力量。

展厅面积近1000平方米,围绕2018年7月中共黄石市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上所提出“五城”目标的主线,分别以以七大板块进行展示:序厅、创新活力之城、先进制造之城、现代港口城市、山水宜居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尾厅。在表现形式上,展览运用了近600张精美图片、5处场景还原、5段视频展播、4处互动点、3个实物展柜、3处模型、2处沙盘等丰富的展出形式。展览亮点颇多,如:在序厅板块,6份珍贵的黄石建市档案首次公开;大冶钢厂冶炼场景复原,让人身临其境感受“钢花飞溅”的热情;道士古镇场景还原,一步穿越至繁华的古镇;在“历史镜像”展区,利用互动屏技术,抹去历史尘埃,展现城市新颜色;在“绿境漫游”互动体验区,运用先进的裸眼3D技术,黄石美景尽在眼前。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展览,将黄石人民70年的拼搏奋斗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