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25日下午,市交通局2020年中秋国庆安全检查第二督导组一行四人,由副局长张陶然同志带队,深入物流运输企业及局属各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督导物流运输企业按照“双随机一双开”的要求进行,检查督导组先后对随机抽取的黄石东盛物流有限公司和黄石顺捷运输有限公司两家物流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制度、安全设施配备及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下一步还将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督办整改,并将检查组织按要求公开。

随后,检查组对局属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及中秋国庆节日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关注中秋国庆期间群众出行旅游高峰,针对客流量巨增,交通安全压力加大等情况,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运输节日期间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乔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