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河湖长制巡查工作,针对长江沿线码头和港口设施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和年度交账任务进行了专项检查。

巡查组在市港务集团2号码头,西塞山码头就码头拆除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2号码头虽已制定拆除方案,但是由于长江水位高、水流急,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尚未启动,要求黄石港区非法码头整治指挥部和市港务集团要克服困难,尽快启动拆除工作。

在原众诚码头、原东湖中心码头,针对非法码头复绿工作进展滞后等情况,巡查组要求西塞山区水利部门和新港园区建设局迅速组织开展生态修复工作,务必于10月底完成相关工作,确保年底交账。

巡查组还检查了阳新长江沿线码头和港口设施复绿和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通过检查,全面梳理出长江岸线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4个问题,下一步我局将督促相关部门全力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