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伍安国到阳新检查水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3 17: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稳定,9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伍安国带领局水上安全检查组人员,到市重点通航水域开展水上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阳新县阳辛村渡口、王英水库检查船舶适航、船员适任、船舶防污染、防疫等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随机对船舶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并督促加强安全管理。

为提高交通安全治理效果,伍安国同志在检查过程中,对阳新港航海事人员和渡口渡船经营人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行业安全监管,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二是严禁不适航船舶航行,不适任船员驾驶船舶,严把安全源头关。三是加强现场安全巡查,严禁船舶超载,发现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四是关注天气信息,严禁船舶冒险航行。五是做好旅客体温监测,严格防疫,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水运持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