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营造安全文化氛围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部门借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宣传平台,在市综合客运枢纽站开展安全知识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详细讲解相关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知识,现场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浓厚。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反恐法》《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打击非法营运,你我共同参与》《营运客车驾驶员安全生产行为及营运客车安全生产设施设备配备基本规范》、扫黑除恶、禁毒、消防和防灾减灾等宣传资料32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乔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