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第一书记”到天虹社区指导加快推动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30日,市交通运输局包保天虹社区第一书记张陶然到天虹社区指导工作,与社区书记饶浩就夯实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等工作进行商议,加快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努力打造社区治理现代化的“天虹样板”。

张陶然深入了解了社区当前工作,对前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研判分析,他提议11月份组织召开社区联合大党委会议,将会议范围扩大到各网格党支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共同商议讨论健全完善下沉党员干部工作管理制度等事项,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工作。他指出,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末端,是问题与矛盾最为突出的地方,必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对于社区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市交通运输局将尽全力帮助天虹社区解决困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