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交通志愿服务在行动——满编满员驻点值守劝导文明通行

发布时间:2020-11-19 11: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早晚凉飕飕、正午暖烘烘,江风灰尘扑面来。因近期气候反常,市交通系统志愿者始终精神抖擞,着装整齐驻守在沈家营路口8个“战位”上,“全天候”劝导过往路人文明通行。

沈家营路口是主城区重要路口,附近居民区、学校和商超密集,车辆人员流量较大。自9月份以来,该局坚持每天上午、下午各安排8人轮岗执勤。本周,遵照市创文办的相关要求,该局在自身“创文”任务重、基层站队偏远的情况下,增加志愿服务力量,每天抽调40人分5个班次驻点值守,并推行机关干部为第一责任人的“无缝”交接班制,保证服务岗位始终有8人在岗履职。

据悉,本周市交通局有176人次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驻守的沈家营路口忙而有序,获得了不少过往市民的热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