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读书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7: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读书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周青山作辅导讲座,局党组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共计80人参加学习。

周青山教授从正确认识《第三卷》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切实推进《第三卷》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为交通干部职工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进行了讲授,使交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工作方法和理论发展等深刻内涵。“听了周教授的讲座,进一步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伟大,我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实,知行合一,把工作做好,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机关干部黄俊生说。

据了解,根据相关部署安排,交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与交通发展、精准扶贫、服务群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实践工作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奋力推动黄石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