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4: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日下午,市局召开全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部署会。

在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后,市局通报了交通运输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作专题讲话。

吴建春指出,破除思想上的坚冰,必须着力破解“敢、会、想”的问题。一要弘扬敢为人先的锐气,激发 “敢”的魄力。二要倡导克难攻坚的信念,压实“会”的担当。三要培树一往无前的闯劲, 崇尚“想”的胆识。他强调,应充分认识交通在助推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定位与职能,找准“破冰”的途径举措。一是完善路网建设、提升路况品质,优化发展硬环境。二是改进运输方式、促进降本增效,提升发展竞争力。三是优化审批流程、审慎包容执法,提升企业满意度。四是要健全完善制度、提升治理能力,提供更好服务。吴建春还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斗志,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气度与胆识,以思想破冰为引领,创造性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加快发展,将市局制定的37项惠民便民举措抓细落实,确保黄石交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王彪、张陶然、伍安国、王家庆及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