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203省道(沿江大道)阳新段已现雏形

发布时间:2021-03-18 09: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3省道阳新三洲至半壁山段是我市沿江大道的组成部分,如今,这条省道改建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其中该项目重点工程海口特大桥预计今年6月份架设完成。

203省道全长85.797公里,起点位于鄂城区市辖区界点长江干堤,止点位于阳新枫林镇,途经黄石港区、西塞山区、河口镇、黄颡口镇、半壁山农场、富池镇、枫林镇。

203省道阳新三洲至半壁山段改建工程于201812月份开工建设,该项目起点对接新港大道南延段,终点对接兴国至富池公路,全长约24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控制性工程包含海口湖特大桥、袁广湖大桥、老渡口中桥,小雅山隧道等。

203省道阳新段海口特大桥施工现场,一条将进一步带动阳新沿江的南北大通道公路雏形已现,路基、桥梁等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施工便道的工程车辆来回穿梭。

最近一段时间阴雨天气,为了不耽误工期,我们正在对海口湖特大桥进行冒雨施工。”据203省道阳新段改扩建施工方相关负责人马春龙介绍,目前,海口湖特大桥架设和预制T梁正在同步施工中。“已经浇筑110片箱梁,架设85片箱梁,预计今年6月份海口湖特大桥可以完成施工。”

203省道阳新段小雅山隧道施工现场看到,该隧道左右洞全部贯通,已经进行亮化工程。马春龙说,由于雨季原因路基方面无法施工,计划4月份将全面开工建设,预计8月份阳新段路基全面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