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副市长俞远汉督导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8 09: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17日,副市长俞远汉带队深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一线调研,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会商,并针对问题,督促相关(县)市区、施工单位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俞远汉一行先后到203省道阳新段华新水泥厂段路基和海口湖特大桥建设现场、315省道西塞山区经新港、“两镇一区”至大冶大箕铺段建设现场以及106国道铁山段大修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下步工期计划。

现场调研结束后,俞远汉副市长在市政府5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各相关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俞远汉副市长强调:一是对公路重要性的认识要再提升。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公路建设对加快城市发展、拉动县域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发展格局、促进黄石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是三条重要公路的通车进度要再加快。106国道、315省道、203省道三条公路的早日建成通车,对于加快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各项目业主要争取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紧扣节点任务,倒排工期、上足力量、加快推进。三是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要再梳理。相邻项目的建设要加强沟通对接,资金筹措方案已敲定的项目要加快衔接落实,涉及电力、电信、铁路协调的问题要在重新梳理的基础上高位协调,实施方案已研究通过的项目要在注重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四是督办协调要再加强。交通、港口及水利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按照指挥部的机制,要定期协商、协调,要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每个月要调度一次工程进度,并将调度情况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指挥部的相关部门通报,形成加快工程推进的督办机制促进三条重要公路早日建成通车,为黄石“十四五”开门精彩、起步漂亮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