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笑山赴天虹社区开展 周末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1: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巩固国卫成果,根据市迎国卫复审办工作安排,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笑山带领包保单位市交运局赴包保社区天虹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姜笑山与交运局、社区一行检查了部分楼栋卫生情况,走访倾听居民呼声和诉求。随后,与30余名下沉党员在小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垃圾10余桶。

姜笑山强调,社区治理首先是要激发群众的主动性,让居民在社区治理中唱主角。其次,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特别是提高居民的卫生意识,共同创造美好宜居环境。最后要充分发挥下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周末义务劳动这种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浓厚氛围。

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