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局副局长伍安国检查阳新渡运安全

发布时间:2021-03-30 12: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伍安国带领局港航海事科、安全监督科对阳新渡运安全进行检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为贯彻落实全国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检查组先后到了阳新县南城、阳辛、王英等渡口,检查了船舶适航、船员适任、船舶设备设施配备以及船舶防污染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水运企业、行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现场监管力度,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水路交通持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