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第一季度河湖长制全线巡查

发布时间:2021-03-28 20: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1327日,市交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带领局港航海事科工作人员对我市长江沿线开展河湖长制第一季度例行巡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港务集团外贸码头、港务集团3号、远东物流码头污染防治设施运转情况及污染物接收台账,现场发现上述码头污染防治。同时,检查组还对“645”工程黄石段海口临时码头、余家山临时码头退出情况和前期少量码头直排孔未封闭问题进行检查:两处“645”工程作业点已经退出;港务集团3号码头直排孔未封闭、远东物流码头钢引桥直排孔未封闭等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另外,检查组还对湖北德盛长江水上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抽查,现场发现该公司污染物接收设备运转正常,能及时接收各类公务趸船污染物并依规进行处置。对本次巡查中发现的疑似船舶偷排问题,我局已进行摄像取证,及时反馈黄石海事局进行核查。近期,我局还将会同黄石海事局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