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张陶然同志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客运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带领安全监督科、运输管理科负责同志,冒雨到黄石客运综合枢纽站、大冶团垴客运站就清明高峰时段加班车辆安排微型消防站及消防设施准备车辆包车线路牌规范发放疫情防控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特别是烟花爆竹)等“三品”查堵,“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应急演练及安全培训动态监控母婴室及创文创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现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客运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问题立即整改,要认真分析研判今年清明节客流形势和特点,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旅客平安出行,要加强站场运营管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三品”查堵,严防各类事故发生。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黄石快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及其停车场,现场查看了4G动态监控平台运行及车辆运营管理情况,要求企业严格从业人员和车辆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动态监控,发现问题和苗头,及时提醒并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安全水平。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及市水陆发展中心(筹)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