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五一”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20:3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加强“五一”期间水上交通、消防安全及船舶防污染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4月29日黄石市交通运输局港航海事科、安全科、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对我市部分渡口、船舶及水运企业进行节前安全督查。

检查组对阳新县阳辛村渡口、王英仙岛刘氏垅渡口、黄石仙岛湖文旅水上运输有限公司节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对船舶运输组织、客流疏导、消防设备配备、油污水处置等落实情况及船舶船员持证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乡镇渡口、航运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措施保障,县执法部门严格履行监管职责,重点时段现场盯防,严厉打击私设渡口、船舶超载、恶劣天气下冒险航行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水上交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对检查中发现的船舶航次登记不全、船舶救生圈未系抛绳等问题,现场责成相关单位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