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委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指导局机关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吴建春、党组成员张陶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李文华莅临督导。

机关二支部书记谭德军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半年党建工作述职和党史学习教育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每名同志自我批评完毕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批评帮助。

李文华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务实高效,整个会议过程贯彻了整风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只谈问题,不讲成绩,同志间坦诚相见,同时又辣味十足,触及灵魂,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坚持真理、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文华强调,下一步要结合交通运输工作任务特点,突出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学会“弹钢琴”,加强领导艺术;二是要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三是要对标上位规划,精准定位黄石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战略,做到超前谋划。并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