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执法点升级“客串”便民驿站 ——市交通执法支队服务便民出实招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热水不断,急救药常备,甚至换个胎也能借到修车工具”。近日,一位长驻黄石北站候(送)客的“的哥”郑师傅,对市交通执法支队刚刚升级改造的“便民驿站”树起大拇指,称交通运输部门真的为过往市民和停靠候客“的哥”做了件大好事、大实事。

长期以来,市交通执法支队在规范执法的同时,始终秉承服务为民理念,积极构建和谐执法关系。前段时间,考虑到黄石北站出租车停靠点无热水供应,过往市民和候(送)客“的哥”拿着水杯到处讨热水,甚是尴尬。有时匝道内前车出现小故障动弹不得,后边的车辆就会堵成一长串。甚至还曾出现乘客身体不适,紧急求药而不得的险情。为此,该支队特地筹措资金10余万元,将出租车通道旁的执法点升级为“便民驿站”,随时为过往市民和候(送)客“的哥”提供热水、急救药品和修车工具服务。笔者在现场看到,该执法点两侧定期发布创卫标语(知识)及“的哥”先进事迹,成为交通运输领域弘扬正能量的前沿阵地。

据悉,为力求好事做好,除热水24小时不间断供应外,急救药和修车工具由值班巡查人员“把守”,一声招呼就能确保开锁即用。 (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