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致交通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30 12: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交通行业广大从业者:

9月26日至28日,国家文明办第三方测评工作在我市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在全体交通运输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的迎检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和肯定。市交通运输局作为运输行业主管部门,感谢所有运输企业、所有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感谢大家对创文工作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

——感谢你们,活跃在黄石各个地方的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朋友,行驶在黄石城区各条线路上的公交司机朋友,你们以整洁的车容车貌、文明的服务行为、饱满的精神状态,跑出了城市文明的加速度!

——感谢你们,责任担当的公交企业,你们全程安排企业志愿服务者引导乘客文明乘车,你们的恪尽职守铸就了城市文明的风景线!

——感谢你们,无私奉献的出租车企业,你们自费组织全体出租车车辆进行集中清洗,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你们的默默付出诠释了城市文明的责任担当!

——感谢你们,忙碌在客运站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你们坚守岗位,用心服务,为南来北往的旅客展现了城市文明的温馨笑容!

——感谢你们,公交候车亭公益广告经营单位和从业者,你们加班加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保持公交候车亭的干净整洁,你们用辛勤的汗水镶嵌了城市文明的精彩烙印!

——感谢你们,积极参与创文的“三业”经营业户,你们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店面环境,用平凡的行动谱写了城市文明的新风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交通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以广大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的支持和奉献为强大动力,凝聚文明有礼的磅礴力量,汇聚每战必胜的坚定信念,重整旗鼓再出发,誓必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请所有运输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务必坚持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服务不倒退,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继续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为打造美丽黄石、文明黄石增光添彩!

值此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交通行业广大从业者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