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5: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弘扬尊老敬老的纯净家风与良好社会风尚。10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退休干部赴黄冈市红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活动,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

红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红四方面的诞生地,是鄂豫皖苏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退休老干部们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七里坪工会旧址、列宁市经济公社旧址、红四方面军将士纪念馆、七里坪革命历史博物馆等地,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深切体会到先烈们为争取中国革命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领悟到先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

随后,在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黄石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交通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做汇报,张陶然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作专题辅导。

听完汇报后,各交通退休老干部围绕“倡导清新正气,培树优良家风”作发言。98岁的老干部张政,结合自身经历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谈对党的百年成就和感想,倾诉对党的深情和热爱,引得在坐的老干部们热泪盈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立足黄石实际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