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抢抓工期赶进度 确保阳新203省道改建工程如期建成

发布时间:2021-10-16 14:52   来源:黄石日报

分享:
 

13日,阳新203省道三标段路基施工现场,推土机、压路机、运输卡车等40多台工程机械来回穿梭,有条不紊地进行路基施工。目前已完成路基施工工程量的95%,预计今年11月上旬铺设水稳层。

连日来,阳新203省道改建工程项目部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员投入,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海口湖特大桥旁的预制梁场,数十名工人正在浇筑箱梁。该梁场技术负责人吴永兴介绍,截至目前,海口湖特大桥已预制完成箱梁314片,架设箱梁280片,“我们将继续加班加点,争取在11月上旬完成剩余箱梁的预制,整个大桥箱梁架设工作将在11月中旬完成。”

阳新203省道改建工程项目为湖北省重点公路项目,起点对接棋盘洲长江大桥新港互通,终点对接237省道兴国至富池公路,全长33.877千米。之前受汛期、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工期被耽误不少。“为了抢抓工期,项目部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其中人员200多人,设备100多台套,确保明年元月1日全线拉通,为工程全部完工奠定良好基础。”该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晏敬东说。(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