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王明林公交示范线启动 打造党史学习流动课堂

发布时间:2021-10-27 16:47   来源:黄石日报

分享:
 

25日下午,装饰一新的王明林公交示范线8路公交车首次发车,奔驰在黄石城市街头。

车身写着“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史力行”,车内讲述着王明林“党史爷爷”故事,车尾标有“向党史爷爷王明林学习”,全新的王明林公交示范线公交车从里“红”到外,连吊环处都设计有党史学习小知识。

“要以王明林‘一点红’带动‘一片红’,将王明林示范线打造成为城市党史学习流动课堂。”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既要学还要做,城发集团在启动王明林公交示范线的同时,还整合成立了黄石城发王明林红色先锋服务队。

王明林红色先锋服务队以王明林精神为旗帜,王明林本人被聘为荣誉队长。服务队依托城发各直属单位成立包括公交、自来水、环投等在内的8家服务分队,以各单位工作职责为服务内容,构建起“1+8”的架构体系。

当天,在黄石城发王明林红色先锋服务队暨王明林公交示范线启动仪式上,王明林表示:“我要和志愿者们一道学党史办实事,让党史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车队、深入人心,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