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突出典型激励 赓续红色传承 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向王明林同志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集中宣讲报告会,来自该局机关和基层近10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在系统内及行业间掀起了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

根据议程安排,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作了专题动员讲话,王明林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公交集团工会办副主任饶洁及市鸿泰巴士公司4路车驾驶员徐波、市公路养护中心西塞站站长黄海峰,应邀作了主题宣讲与典型发言。吴建春围绕当前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和党员使命担当,系统阐述了向王明林同志学习的精神内涵和实践意义,并从“向王明林学什么?”“学王明林做什么?”两个方面,激励交通党员干部勇当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和实干者,为黄石加快建成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展现交通人的崇高使命与责任担当。

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陶然主持,他对学习活动进展作了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二要发挥宣传效应,不仅要深入挖掘和宣传报道身边的学习典型和先进事迹,还要发挥交通优势,在路桥港站及班车、出租车等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扩大社会影响覆盖面。三要注重成效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通过向“身边的榜样”对标看齐,在“十四五”收官之年展现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工作实绩。                   (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