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张陶然部署推进天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天虹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及下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天虹社区大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下沉党员代表及社区两委班子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暨天虹社区第一书记张陶然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陶然传达了11月18日市委组织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就再次开展新一轮摸底排查,准确掌握中高风险来(返)黄人员的具体信息,全面掌握长期(临时)外出人员、近期计划返黄(离黄)人员的信息做出安排。同时就组织辖区各支部网格下沉干部深入所包网格区域,开展入户摸排,加强宣传引导,督促居民戴口罩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张陶然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全体下沉党员要充分认识到社区排查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积极参与社区排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一方平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张陶然强调,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全体下沉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 压紧压实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有效发挥作用, 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就下沉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收集居民关于创文意见和社区居委会选民登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