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进社区开展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知法、守法、慬法的自觉性,12月2日,市交通运输部门走进天虹社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各活动现场,放置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体验式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吸引了300余名社区居民的参与学习。

         活动中,交通执法人员结合黄石市域道路交通实际,通报了辖区交通安全形势,介绍了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百日会战”的情况及“打非治违”成果,引导广大群众乘坐正规的客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出行,拒绝“黑车”、“黑的”,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同时,号召社区居民举报“黑车”、“黑的”线索,强化社会监管作用。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队员汪洁说:“我们提醒广大居民及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确保行车安全,努力行程全社会共同参与,治理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局面。”  (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