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60余名党务干部暨年轻党员在党校集中受训

发布时间:2021-12-15 12: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13日,60余名来自机关党委及系统内13个基层支部的党务干部和年轻党员,到市委党校接受为期2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陶然全程参训并作开班讲话。就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交通党务干部队伍,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围绕“提振精神状态、提升能力本领、提高党建水平”等三大目标,注重在“理论思维、创新能力、作风建设”领域实现全面提升,进一步发挥好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为黄石尽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聚动能、作贡献。

该次培训,以市局与党校联合办班的方式进行,课程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务知识及意识形态、廉洁从政等诸多内容。为倡导清廉家风,增强党员干部的风险防范和履职意识,培训班还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观看了《党史廉政教育片》和安全生产警示片。(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