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温暖回家路,2022年春运期间,黄石市通部门分别在客运站、北站、高速路出入口设立志愿服务点,积极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128日上午,20余名交通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成队,前往预定点位,投身疫情防控和春运协助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黄石北和客运站,志愿者向来往旅客提供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咨询引导、文明交通劝导等服务;帮助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购票和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业务;协助做好老年人群体的数字化便民服务,通过人工通道、证件号记录等手段协助快速便捷通过。在公交站台,志愿者们向旅客提供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交通安全劝导等服务。

在武黄高速出口、黄石西高速出口等收费站外,志愿者向司乘人员提供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服务。同时,在黄石北站出租车候客处设置便民服务点,志愿者们还联合交通执法人员,现场为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提供接热水、供应口罩和信息咨询等服务,市民纷纷表示此举暖心。

本次活动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温馨服务,切实保障司机乘客平安顺利出行、返程。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常态化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工作,用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为每一个乘客的春运之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