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我局政务服务窗口获全市“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1 09: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2月28日召开的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会议上,我局政务服务窗口荣获全市“优质服务窗口”称号受到表彰,我局窗口工作人员朱军辉同时获得“优秀服务个人”称号。

一年来,我局政务服务工作主要从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一张网”建设、快速处置群众投诉、扎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入手,工作成效明显。2021年,我局对13个审批事项实施“证照分离”改革,共压缩时限 47天、减材料20份;共承担省、市部署的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7项,全部实现销号;二季度我局在全市“一网通办”通报中列第7名,三季度在“高效办成一件”通报中排名第2名;全年共办理审批(服务)件近1.9万件,无一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