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提升服务理念 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发布时间:2022-03-26 11: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深化政府服务理念,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交通,3月22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大会议室学习《湖北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共22条,分为总则、评价方式和渠道、评价内容、评价结果运用和附则五个部分。会上,通过读条文明确了评价内容、评价方式和渠道,明晰了“差评”复核和整改机制的操作流程,同时在大家的踊跃发言中交流了其他地市政务服务好的做法,明确了往后的提升方向。

公路中心副主任周敏说要切实落实好“好差评”制度,健全相关机制,保证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让人民在政务服务过程中有更多的话语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