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18 15: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414-15日,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播放专题宣传片,通过以案释法,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有效筑牢了思想防线。开展系列送法上门活动,深入社区、村组、企业、枢纽站等进行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516份,有效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五大统筹”。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优势,分别在枢纽站显示屏、巡游出租车显示屏上滚动宣传国家安全公益视频及相关普法标语,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