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青年团员干部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 08: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市交通运输局青年团员干部中引发热议。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杜媚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不同历史阶段,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团员干部们共同奏响时代最强音。今年是十四五规划起始之年,我将以党建带团建,紧紧团结交通青年干部,为青年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发挥交通青年干部青春力量,为黄石加快打造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示范区助力。

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王珣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我将牢记党的教诲,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交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宣传科黄龙杰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当代青年团圆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这是对青年的希望,也是对我们团员干部工作的有力指引。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爱国爱党爱人民爱社会主义,坚守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强国的初心使命,牢牢把握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的契机,以更加昂扬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助推现代化新黄石加速建成,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交通运输局政工科丁有才说,在这历史时刻,广大青年要强志气,在爱党爱国中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志照亮未来,不负伟大时代。中国梦是广大青年应该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广大青年应该牢固树立的人生信念。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爱党爱国爱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纵有千难万阻不降其志、不改初心;要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宏伟的梦想中,把人生信念融入党和人民前进的道路中,弘扬五四精神,立足交通事业,展现交通青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