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农村公路 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份以来,市交运局党组成员王彪、伍安国率队先后前往大冶市、阳新县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指导,在全市范围全面铺开了农村公路专项监督工作。

5月6日,检查组一行来到大冶市开展农村公路专项监督工作,听取了大冶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至刘仁八镇现场抽查了2个农村公路及桥梁改造项目。

5月12日,检查组一行来到阳新县开展农村公路专项监督工作,先行前往枫林镇查看了专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农村公路建设情况,随后去县交通运输局听取了阳新县交通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反馈。

5月17日,检查组组织城区各建设局(交通办)召开专项布置动员会,指导城区各单位全面铺开专项监督工作。

对于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此次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举措,因此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全力开展监督治理工作。二是强化履职担当,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级方案,紧盯监督重点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专项监督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专项监督过程中,各单位要以易发、频发的问题为监督、突破重点,确保此次监督工作见真章、得实效。对自查出的问题,要督促理性厉害,并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进行问责、线索移交。四是强化总结提升,监督完成后,要充分总结经验教训,根据监督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强化指导和服务,从制度上杜绝农村公路建设问题再次发生。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王定国参加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