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为稳定经济大盘提供支撑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赴阳新县、大冶市调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靠前发力、攻坚破难,以交通项目建设之“进”支撑全市经济发展之“稳”。

吴之凌一行先后来到武阳高速与351国道交叉处、大冶金湖街办欧阳次则湾,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协调解决问题,督办施工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运局汇报了全市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武阳高速项目部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市东楚投资集团、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吴之凌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攻坚力度,统筹解决好前期工作、征地拆迁、项目融资、工农关系协调等难点堵点问题,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拔钉子”精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节点意识,严格落实问题督办、通报考核机制,倒逼问题解决、项目提速。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意识,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百年工程,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副市长李文波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