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张陶然同志赴社区及党外人士联系点企业 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1: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陶然同志赴包保社区和党外人士联系点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调研等方式,充分了解社区居民所思所想,企业发展问题瓶颈,帮助社区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在天虹社区,社区干部、党支部成员、楼栋长、业主委员会成员等代表一一发言,就老旧小区改造、地下管网建设、路灯安装、托育服务等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九州物流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金融返点政策兑现和无车(船)承运业务平台的监管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张陶然同志边听边与大家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张陶然同志强调,社区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更加注重细节,征求群众意见,在老旧小区改造和管理中让居民更多获益。他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打通交通运输类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为企业办实事,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通过“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政工科、信息宣传科、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