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王彪、李红卫赴龙泉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1 11: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6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彪、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一行深入龙泉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地调研。

本次下基层调研主要围绕龙泉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驻村工作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及当前和今后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查阅相关资料和面对面座谈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龙泉村特困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针对反映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王彪同志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所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既要一手抓产业发展、也要一手抓特困和重病人群的返贫,要时刻关心关注,千方百计的保障特困和重病家庭的生活,守住不发生返贫底线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积极配合村“两委”,在继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扎实稳步推进乡村振兴,让龙泉村更美丽,村民生活更富足。同时,也要定期向挂点市领导和局党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村工作队要严守“五天四夜”工作要求、严执行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的纪律规矩,树立良好交通干部形象四是当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十分重要,要扎扎实实不走过场地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拓展力量,广泛号召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志愿帮扶”“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力所能及的为特困和重病人群,解决实际问题,让党员在为民办实事中凝聚民心,服务群众中展现担当,让村民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