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稳定经济大盘 助企纾困解难——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深入交通物流企业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他强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发挥“店小二”精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政策的宣传员、办事的协调员,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吴建春一行来到黄石九州物流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无车承运市场行情、生产经营、企业党建及面临困难等情况,就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就加快企业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方面提出了建议。吴建春勉励企业,要坚定扎根本土发展、做强做大的信念,充分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借助鄂州花湖机杨“起飞”的契机,与黄石港区政府共同打造临空经济园区和数字经济园区,为地方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张陶然、王家庆,市水陆运输事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红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