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赴龙泉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6-25 15: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一行赴阳新县龙泉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驻村帮扶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经济状况和子女教育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李红卫同志嘱咐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强与困难家庭的及时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龙泉村村委会,李红卫一行听取了村支书关于基层党建工作、人居环境全面整治、撂荒地整治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情况的汇报,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和当前龙泉村发展建设实际,共同商讨谋划进一步做好党建促振兴、有序推进摞荒地排查整治和驻村帮扶的思路措施,并就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