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暨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4: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6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半年工作推进会。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两名新党员上台完成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依次为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两优一先”颁发荣誉证书(奖牌)。

三家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大会发言,吴建春同志重温百年党史,回顾半年工作,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吴建春要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吴建春指出,在全国经济形势异常严峻的艰难局面下,各项工作基本达到时序进度要求,成绩来之不易,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极大的努力,黄石交通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依然面临一些新形势新问题,要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吴建春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蒙徽党代会报告提到“交通”16次,对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交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为黄石打造“奔跑型政府”、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当好开路先锋。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