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吴建春检查阳新县农村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05 14: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带队深入阳新县王英镇查看农村公路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及王英镇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局公路管理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吴建春要求:一是要强化规划引领,阳新县交通局和王英镇政府应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加强农村公路的建设规划和项目谋划工作,确保农村公路建设真落地、见实效;二是强化资金保障,市局相关科室和市公路中心、阳新县交通局要对拟实施的农村公路项目进行合理“包装”,在政策范围争取最大限度的争取部省补助,王英镇政府要切实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积极筹划解决缺口资金;三是强化落地实施,王英镇政府作为农村公路建设主体,对拟实施的项目,应积极启动项目设计及资金筹措等相关前期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应加强行业指导和计划上报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更好服务王英镇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四是强化安全保障,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应进一步强化行业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农村公路安防工程“三同时”制度,应把安防工程是否按要求设置作为项目验收、资金拨付的前置条件,确保农村公路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