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中国梦·劳动美”成为吹响交通青年奋进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4日下午,一场由交通青年“自编自导”的演讲比赛在局报告厅如期举行。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博弈,来自市交通执法支队的黄晨阳从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市交通运输局“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一等奖,局机关田野和市公路发展中心毛文学荣获二等奖。由于此前经历了多轮选拔,该赛事在全系统尤其是青年干部中产生了积极反响,吹响了交通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号角。

“年轻真好”,亲历整个赛程的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不禁发出感慨。他在最后的点评中,勉励交通青年干部要在交通“大舞台”上拼搏争先,用忠诚和担当续写交通新的辉煌与荣光,在劳动中展现自身价值及人生精彩,以蓬勃斗志和一流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比赛现场看到,来自局机关和基层单位的15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和身边典型事例,以不同角度和朴实的情感,阐述了对交通事业的满腔赤诚和“中国梦·劳动美”的美好憧憬,较好地展现了献身交通事业的不竭动力与使命担当,让观摩比赛的80余名干部职工深受感染和启发。

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参加全程指导并颁奖。(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