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书香润交通 青春添活力——第二季度青年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1 14: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第二季度青年读书会,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系统内近20名青年干部踊跃参与。

根据工作预案,此次读书分享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名青年干部围绕近期阅读的书籍,话心得谈体会。有的以史为鉴、借古论今,有的放眼全球、分析局势,有的阅读经典、启迪生活,达到了在分享中畅谈收获,在读书中涵养品性的目的;第二阶段,参会的青年干部就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讨论,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重点交流发言,在座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对照党代会精神,有效激发乐于奉献、敢于竞争的原生动力,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