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伍安国赴公路养护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8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到“挂点”的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主讲廉政党课。

在充分听取15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后,伍安国对大家不忘初心使命,敢于弘扬“顶烈日冒酷暑保畅通”的铺路石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褒奖。他还重点就筹建公路应急中心、加快专业人才引进、解决养护力量青黄不接及职工劳保福利等热难点问题,进行情况征集并逐件展开交流,表示先“照单全收”再限期落实反馈。

在随后的廉政党课中,伍安国以“突出五个狠抓、彰显风清气正”为主线,从反腐倡廉教育、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惩防体系构建、权力运行监督及培树党员干部作风等五个层面,提醒在座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强调,要从党史学教成果中不断吸取前进的智慧与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党性原则,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要时刻以李国良等身边劳模典型为镜子,全力打造一支专业化、效能化、廉洁化的公路养护保障队伍,以饱满的政治激情和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祖钦、李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