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签订不参加 “升学宴”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8-07 15:4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金榜题名时。市交通运输局在向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祝贺的同时,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组织干部职工签订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努力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和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

承诺书内容包括:干部职工要自觉学习党和国家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不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并借机敛财;不委托、授意、默许家庭其他成员或者他人代为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不将宴请范围扩大到直系血亲、旁系血亲和近姻亲等亲戚以外人员,并履行报告制度;不动用公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入学;不参加亲戚以外人员子女的“升学宴”“谢师宴”;不在本单位或让管理服务对象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升学相关费用。

签订承诺书不仅仅是一纸承诺,更是要求大家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局党组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承诺要求,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坚决不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对顶风违纪的,将严格依纪依规予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