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 “燃气安全及夏季火灾防控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08: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与天虹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讲话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开展燃气安全和夏季火灾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局安全监督科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喜迎二十大ﻪ全力保安全”夏季火灾防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针对高温天气条件,电气火灾、汽车火灾、液化石油气火灾、电动自行车火灾等10类易发火灾的防范知识进行了宣讲,向现场与会人员及社区居民发放《燃气使用安全“十提示”》百余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范用电用气,了解掌握防灭火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还就中元节祭祀活动发出倡议,呼吁社区居民文明祭祀,不随意焚烧祭祀品,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共同维护社区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