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交通运输部检查指导组 来黄检查督导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1 09: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7日至9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郑清秀副局长带队,对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和我市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以及部分重点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包保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陶维号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指导组一行共15人,分三个组分别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包保工作、国内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港口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先后赴黄石长江公路大桥检查桥梁防碰撞治理情况,西塞山油库码头、大冶有色化工码头、黄石新港股份有限公司、国顺旅游客运公司、荣友物流有限公司、鄂东海运公司等企业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和武阳高速黄坪山隧道、富水河特大桥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以及黄石新港港口运营及防污染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台帐、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8日,副市长李文波全程陪同检查,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情况汇报会上向检查组介绍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督促市交通运输局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推进整改落实,加强行业秩序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除患,维护行业安全稳定,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

9日,部检查指导组在黄石召开反馈会,向省交通运输厅和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对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表示:对部检查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全面接收,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跟踪督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彻底整改,确保隐患全面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