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员干部杜绝酒驾醉驾和“黄赌毒”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道德讲堂召开党员干部杜绝酒驾醉驾和“黄赌毒”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关于5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的典型案例,并通报了交通系统2名党员干部醉驾问题处理情况,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整治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和“黄赌毒”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集中观看了《严明纪律 远离酒驾》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对酒驾醉驾和“黄赌毒”危害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人身边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和“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助力创文争当文明驾驶员,坚决抵制“黄赌毒”,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闭卷测试,签订了杜绝酒驾醉驾和“黄赌毒”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