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抓实抓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7日,副市长李文波率队深入我市道路运输企业、客运场站、高速路口调研督导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波一行先后来到市综合客运枢纽站、黄石长江公路大桥、华龙客运公司、武黄高速路口、大广高速黄石西收费站、嘉瑞新能源公司等地,现场查看安全例检台账是否齐全,询问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客运及危险品运输车辆动态监管等情况。

  李文波表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通运输部门及运输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建立安全例检台账,落实外省来(返)黄人员24小时内落地核酸检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李文波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不断加大行业从业人员和车辆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力度,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企业负责人要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车辆运行安全。市交通运输部门要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的督促指导,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