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黄阳公路大桥亲水平台布景一新

发布时间:2022-09-28 09: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27日下午,市民李先生驾车来到412省道黄阳线黄阳公路大桥时,看到每个平台护栏上都增设了镶有本地风景照的展箱,尽显当地浓郁的人文气息。

  布置一新的黄阳公路大桥上,关于大冶湖四大传说分立于4个亲水平台,反映黄阳公路大桥、大冶湖、黄石山水的20幅本地风景照被制作成展箱,悬挂在大桥4个亲水平台上。刻有“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等经典语句的铺线型雕塑正在铺装平台地面,供市民小憩的不锈钢座位已安装到位,可供市民使用。

  “市交通公路部门致力于把黄阳公路打造成我市第一条全路域美丽公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沿路行道树修剪、路域环境整治、小公园和花坛建设、村居美化外,市辖区段文化墙浮雕、黄阳公路大桥观景平台、公路驿站等景观建设正紧锣密鼓施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