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点亮红色方向盘,黄石首家网约车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推动我市网约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先行,让更多从业人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黄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引导推进我市网约车行业党组织建设,强化对网约车行业的政治引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9月30日上午,黄石市首个网约车党支部——中共黄石市网约出租汽车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5名党员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的成立,让我感到很温暖,感受到了久违的组织氛围,也让广大党员司机找到了自己的‘家’,更有归属感。我将深耕网约车行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市民出行。”支部书记黄劲松表示。

近年来,随着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网约车司机群体数量大幅增加,市交通运输局聚焦党建引领发展,筹建“司机之家”,打造“红色方向盘”,用党建凝聚网约车行业发展的前进力量, 服务好、关心好、爱护好司机党员群体,引领广大司机群体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为黄石市民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出行服务。(杜媚)